谷熹

现生忙碌、不常开lof、有些文被屏蔽了,想看补档可以私我

© 谷熹

Powered by LOFTER

[果珍]關於孩子的教育

. 很久之前開的腦洞
. 果珍跟孩子的日常
. 非現實向,孩子領養的
. OOC算我的

「爸比我今天在學校被揍了一拳。」小兒子流著鼻血對著田柾國啜泣。想要爸爸給他討個公道。
哭著跟田柾國說:有人嫉妒他女人緣好,就欺負他。但是礙於金碩珍交代說不要打架,小兒子不敢還手⋯⋯於是就變成這個局面了。

「⋯⋯你爹地聽到一定會衝著去找老師吵架的。不如,爸比教你防身吧!下次他再找你麻煩,你就能保護自己。但是不可以跟爹地說喔。」田柾國似乎是害怕被金碩珍聽到般,小聲的對著兒子說。
「嗯!爸比教我!」

金碩珍絕對不會忍受自己的孩子受委屈,但也不想讓他這麼小就學防身。就怕小孩受傷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跑回家。

田柾國是了解這點的。但是照現在的情況,他勢必是要讓他的孩子學習保護自己不吃虧。
....
幾天後,小兒子又被找麻煩了。這次小兒子不甘示弱的還手,結果把對方打得鼻青臉腫。

接到老師電話的當下,金碩珍臉都綠了,他可是從沒教過他那嬌滴滴的小兒子打架啊。
「田柾國,你是不是該跟我解釋什麼。」

田柾國默了,兒子啊,我教你防身要你保護自己,結果你把對方打得鼻青臉腫、媽認不出小孩,你要我怎麼面對你爹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想開的腦洞太多了不知道該從哪篇開始寫得好;決定從短篇的腦洞開始補

评论(6)
热度(90)
2018-06-17